首页 > 卫生资格考试 > 卫生资格辅导

正保医学网2013年卫生资格考试网络辅导通过率高达91.25%~94.42%

时间:2013-08-30 21:59:46来源:

正保医学网2013年卫生资格考试网络辅导通过率高达91.25%~94.42%

2013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通过网上调查,正保医学网对参加2013年卫生资格辅导的考生成绩进行了统计,结果显示:医学教育网2013年卫生资格考试辅导通过率高达91.25%~94.42%!

正保医学教育网2013年卫生资格考试通过率

专业 2013通过率
初级护师 93.47%
主管护师 92.68%
初级药士 94.42%
初级药师 93.11%
主管药师 93.03%
初级中药士 91.25%
初级中药师 92.52%
主管中药师 94.15%
临床检验技士 91.58%
临床检验技师 91.29%
临床检验主管技师 92.68%
内科主治医师 92.94%
外科主治医师 91.84%
妇产科主治医师 94.21%
学员好评

学员hs130225:我今年第一次报名考主管护师。因为平常工作特别忙,孩子又小,没有太多时间看书,很担心无法通过考试,所以在报名时就考虑应该报个辅导班学习。当时在医学教育网报了名,觉得像网校这样的学习模式很适合我们复习。主管护师考试4科竟然全过了,最高80分,我自己都没有没想到!很感谢网校的帮助!

学员bingxincao1987:通过在医学教育网的学习,我一次性通过了初级护师的考试。虽然分不是很高,但是我真心感谢医学教育网的每一位老师。以后考主管护师的时候,我还会来网校学习!

学员hs130225:我今年第一次报名考主管护师。因为平常工作特别忙,孩子又小,没有太多时间看书,很担心无法通过考试,所以在报名时就考虑应该报个辅导班学习。当时在医学教育网报了名,觉得像网校这样的学习模式很适合我们复习。主管护师考试4科竟然全过了,最高80分,我自己都没有没想到!很感谢网校的帮助!

学员wyqxm:真高兴!我报考的中药士竟然四门一次通过,而且每门成绩都在75分以上。本人是护理专业毕业的,本以为过不了,没想到在网校的帮助下顺利通过了,谢谢医学教育网的老师!谢谢!但愿今年10月份执业中药师考试也能在网校老师的帮助下一次通过!

学员我不是小朋友:今年我顺利通过了初级中药师考试,因为离开学校太久了,自己复习实在不靠谱,所以参加了医学教育网的无忧通关班。老师的课讲得太好了,尤其是钱老师的课,精辟易懂。再次感谢网校,下次参加主管中药师考试我还会来报名!

学员wanglingling315:我的中级中药师已经考了五年了,每次都是过两门,第二年再过一门,然后就需要重新一轮的考试。2012年当得知自己又是只过了一门,三门要重考的时候,我很想就这样放弃了。这时候,我的一个朋友向我推荐了医学教育网,说他一下子过了四门的检验主管。于是,我抱着着试试的态度来网校报了三门中级中药师课程,没想到居然一次顺利通过!我真是太激动了!真的好后悔没有早一点知道网校,没有早一点报名。在此,我要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吴博士、徐教授、钱老师、戴老师等等所有中药考试的辅导老师,谢谢你们!

学员wyt243976758:我参加了今年五月份的检验士考试。因为开始的时候想自己看书,但是书太多了,我又不会看书,后来看到医学教育网,就报了名,那时候就想只要我能过,再累也行啊!开始的时候很认真地记笔记,后来发现时间不够,就开始好好听课,再后来我的课都没学习完就开始做题了,考试的时候真的有原题啊!我最高的分数是70,最低分数是66,虽然分数都不是很高,但是最重要的是我过了。哈哈!真的很幸运有这个网站!

学员coujiu@med66.com:我今年顺利通过了检验技师的考试,真的感谢医学教育网这个平台!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,我以后考主管技师考试的时候一定还来!

学员zjq1981123:感谢医学教育网的各位老师,你们讲得实在是太好了。很多我看不懂的知识,经过你们的点拨,很容易就理解了。我特别喜欢左教授,他讲得课程太精彩了。我并不是检验专业的,但由于在基层工作,不得不干检验这一行。听了网校老师讲的课,使我的主管检验师考试一次顺利通过,真是太感谢你们啦!!!我真的只听了一遍课,就取得了72分、73分、78分、70分的成绩,虽然分数不高,但是顺利通过了。谢谢你们!

学员loulanduo@med66.com:我今年考得是妇产科中级职称,并且在医学教育网的帮助下一次性四科全过。感谢李其逸老师,李老师不仅帮助我通过了考试,而且还教给了我很多临床医学的经验和诊断的技巧,再次谢谢她!同时也祝网校越办越好,以后有机会我还来网校学习!

学员liuyehuiwen:感谢医学教育网,感谢汤老师!我的普外科中级职称考试今年一次性通过了。成绩分别是74分、63分、61分、64分。今年刚考完时,大家都说考题有点偏,我刚刚生完孩子,记忆力特别差,所以心里也很没底。不过,还好有医学教育网老师画的重点,帮我顺利通过了考试!再次感谢医学教育网

热门文章

 

最新文章